close
鳴人跟乙冬正在屋子裡互相分享育兒經驗時”
屋外卻傳來一陣爆炸聲”
兩人急忙跑出來一看”
兩人傻了眼”
原來是佐助跟鼬在大打出手將屋外給炸了一個大窟窿”
一問才知道佐助跟鼬為了兩人的忍術是誰比較好而大吵一頓”最後導致這個場面!

鳴人與乙冬皆氣的說不出話來”
最後’鳴人決定暫時搬到依魯卡家住上一陣子”
而乙冬也決定跟進”

鳴人使用影分身變成三個人分別報著小鳴”小光跟小藍”
乙冬也抱著幻幻一同到依魯卡家了......

佐助:都是你”要不是你”我老婆也不會回娘家’
鼬:喂!我沒怪你’你倒怪起我來了
佐助:哼!
鼬:現在怎麼辦?
佐助:還能怎麼辦”快去依魯卡老師家啦!

依魯卡家~
依魯卡:鳴人”你當真不肯原諒佐助呀?
鳴人:老師”你別再說了”平常他跟鼬大伯吵吵鬧鬧也就罷了’這次居然吵的連房子都壞掉了.....說什麼我都不會原諒他”
冬:鼬也一樣”我們是來看鳴人跟孩子的”卻給我稿出這麼大的禍來”
我真的很沒面子”
依魯卡:唉!佐助跟鼬也真是的........
鳴人:好了”我先哄孩子去睡了.......
冬:幻幻”走~睡覺覺囉!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漩渦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