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小光跟小藍已經滿月了.....
鼬跟乙冬抱著他們兒子幻幻前來拜訪”
鳴人:乙冬姐”大伯”歡迎吶!
乙冬:恭喜啦’鳴人”小光跟小藍今天滿月囉!
鼬:嗨!老弟~你的奶粉錢想必也賺了不少囉!
佐助:要你管......
鳴與冬:老公~可以不要再鬥嘴啦”行不行阿!
佐鼬:沒有”我們沒有在吵架...
鳴人:真是的”都幾歲的人了.....還這麼愛吵架”
乙冬:就是說咩!
鳴人:姐”來”這是我做的甜點”妳嘗嘗’
乙冬:嗯!好好吃喔!
鳴人:對吧”我跟依魯卡老師學的”
乙冬:我也要跟依魯卡老師學”
<哇!!!!!!>
鳴人:小光”小藍醒了”我去看一下”
乙冬:我也一起去”
**************************未完
下一篇’佐鼬兩兄弟將有驚人的舉動”
鳴人與乙冬將會帶著小孩回娘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漩渦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