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佐助家~
小櫻:哇~小光跟小藍長的好可愛喔
小鳴走到小櫻身旁:姨姨~
小櫻:小鳴你當哥哥囉!
佐助:小櫻”謝謝妳來看鳴人跟孩子”
小櫻:你又來了.....佐助”我們跟鳴人都是出生入死的好同志吶!雖然鳴人現在不在出任務了”但仍是我的好朋友阿!他現正在做月子”我當然要來看他嘛!

鳴人:嗨!小櫻”妳來啦........
小櫻:你醒啦”鳴人...
佐助:鳴人”怎不多睡一會兒?
鳴人:人家躺在床上好多天了......躺的腰酸背痛的”想起來走走嘛!
佐助:來....快坐下”
小櫻看到佐助對鳴人那麼溫柔”好生羨慕”
鳴人:小櫻”晚上留下來吃飯吧!
小櫻:不了.......我待會兒還得去找綱手大人呢!今天醫院人手不足”我要去做支援’
說完就離開佐助家.......

鳴人:唉!小櫻好辛苦喔”做醫療忍者可不輕鬆呢!
佐助:鳴人”你要什麼時候才能恢復本來的面貌?
鳴人:我想自己主動來餵孩子母乳”等孩子们斷奶為止”
佐助:那你仍要繼續保持女生面貌囉!
鳴人:怎麼”你不喜歡嗎?
佐助笑著抱住鳴人:誰說的”只是’看到現在的你”我怕會忍不住.......
鳴人:喂!我還在做月子耶!就知道欺負我.....
佐助:我不敢啦......親愛的老婆”
鳴人:好了”別耍寶了”餵奶時間到了.....我該餵小光跟小藍了”你去跟小鳴玩吧”
佐助:小鳴來”爸爸帶你到外面玩喔!
說完就將小鳴抱在肩膀上走出去.......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漩渦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