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
鳴人開始陣痛了.....

鳴人:好.....痛><
佐助急忙將鳴人送到醫院去”
這次由此鳴人懷的是雙胞胎”
因此生產過程歷經三個多小時”
鳴人在產房裡哭喊個不停:好疼吶!我不要生啦.......佐助~
在一旁陪產的佐助更是心急如焚:鳴人~你要忍耐呀!
佐助一雙手被鳴人抓的緊緊的:臭佐助~我好疼阿!
醫生跟護士:用力~好了....看到嬰兒的頭了...
<哇~>的一聲”第一個孩子終於生下來了....
護士:是個男孩喔^^
接著第二個嬰兒也平安的生出來了........
護士:這次是個女孩”恭喜’是對龍鳳胎”

佐助喜極萬分:鳴人~是龍鳳胎”你生了對龍鳳胎”
鳴人:真...的?
佐助:嗯!你辛苦了........

第二天”
佐助跟鳴人說兒子取名為宇智波光”女兒則取名為宇智波水藍”
鳴人:小光跟小藍”好好聽的名字喔!
佐助:這兩個孩子長的跟你好像”
鳴人:佐助~他們跟你也很像呀!
佐助吻了鳴人的額頭:鳴人”辛苦你了....
鳴人:能為宇智波傳宗接代’我很開心”
佐助:你好好休息”晚一點”小櫻她們會把孩子抱來給你”
鳴人:嗯!這回還是托久尾的力量”讓我可已親自嘸育小光跟小藍”
佐助:可以嗎?
鳴人:嗯!我也想嘗試嘸育嬰兒是什麼感覺”
佐助:好了~你先休息”我待會兒再回來”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漩渦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