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鳴一歲的生日”
小櫻’鹿丸等人全都聚集在佐助家裡”
小櫻:哇!!!小鳴越來越可愛了耶!
天天:就是說咩!
雏田發現鳴人的外表有點不一樣:鳴人”你好像有點不一樣吶!
小櫻:嗯!雏田說的沒錯’鳴人難道你.....
鳴人淡淡微笑並輕撫摸著平坦的肚子:妳們發現了.......
嗯!我....我又懷孕了...目前快2個月了”
井野:難怪我看到佐助從頭到尾都一直笑的像白痴一樣”原來是你又懷孕啦!
鳴人:我想再生一個女孩’不然小鳴都沒有伴”怪可憐的”
小櫻:哇~那我又有奶娃可以抱了<小櫻內心:人家鳴人都快成了兩個孩子的媽了...我卻還是小姑獨處...真不甘心諾><....>
牙:喂!佐助”今天是你兒子的一歲生日”想必一定很開心喔!
佐助:啟只開心”我阿!又要當爸爸囉!
眾人:真的?鳴人又有啦?
佐助:嗯!
寧次:真不可思議!過去那個口口聲聲說要當火影的鳴人居然會為了你甘願變成女人並為你生兒育女”佐助”你還真幸運吶!
佐助:嘿!!!!!!寧次’你在羨慕嗎?
寧次臉紅:才..才不是呢!

鳴人:你們快過來吃蛋糕囉!
小鳴被鳴人抱在懷裡:ㄇ.......
眾人:小鳴~生日快樂~

夜深人靜~
佐助:鳴人”我今天很開心喔!
鳴人:怎麼說?
佐助:因為你不但為我生了一個兒子”現在又即將再為我添一個小寶寶’我真的好開心”
鳴人:我也一樣”
佐助:謝謝你”鳴人!
鳴人笑著吻住了佐助.......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漩渦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