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助走進廚房看到鳴人正在做早餐”
他從背後輕輕抱住鳴人:早安吶!我可愛的鳴人~
鳴人:你醒啦”兒子呢?
佐助:小傢伙還在睡呢!
鳴人:你先去刷牙喜臉’一會兒就能吃飯了.....
佐助:嗯!

吃完早飯之後”佐助從櫃子拿出一盒首飾:鳴人”送給你的!
鳴人打開盒子一看:這不是...水晶項鍊嗎?
佐助:嗯!這是我上回到水之國出任務時”順便買下來的”
鳴人:這很貴重耶!佐助’你一定花了不少錢吧!
佐助:為了你”花再多錢也是值得的....
鳴人想不到佐助會這麼寵愛他’
一順間”他哭著:佐助.....你會把我給寵壞的!
佐助將鳴人抱在懷裡抬起他的下巴:我就是要寵壞你”誰教你是我最深愛的人”我不但要寵壞你”更要寵你一生一世”生生世世我都要寵你”
鳴人:你....
佐助將項鍊套在鳴人脖子上:嗯!跟你真相配’
接著佐助將鳴人抱進房間”
鳴人:佐助”現在是大白天的....
佐助:來個飯後甜點不為過吧”
鳴人羞的將臉埋在佐助懷裡:討厭啦!

房裡傳來陣陣鳴人細細的嬌喘聲與佐助對鳴人的溺愛聲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漩渦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