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助與鼬兩兄弟來到了依魯卡家”
只見鳴人與乙冬根本就不想理他們”
於是兄弟兩人就使用撒嬌的方式來哀求自己的老婆大人”

鼬:親愛的冬~我知道錯了”妳就原諒我這一次啦”好咩!!!!
冬:哼!
鼬:好啦~冬!!!
冬:要我原諒你也行’但你要負責把鳴人他們的家修好”還有”我要扣你的零用錢”
鼬:是!遵命”我的親親老婆”
冬:好了”先回家看要如何做”幻幻~我們回家了.......


另一方面”佐助”
佐:鳴人~別氣了喔!我知錯啦”我以後不會再跟我大哥吵架了....
鳴人抱著小鳴還是不理佐助”
小鳴:拔拔壞壞”欺負麻麻!
佐助:鳴人~
鳴:小鳴乖喔!我們別理拔拔哦!!!!
佐助垮著一張臉:老婆~
小鳴笑著說:拔拔的臉好醜喔!!!
佐:小鳴~
鳴人:走”小鳴”我們去找弟弟妹妹玩喔^^
佐助無奈只有跟在鳴人母子身後走到房間去”
***************************為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漩渦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