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助好說歹說就是無法得到鳴人的諒解”
於是他就將孩子交由依魯卡跟剛到的卡卡西照顧”
接著回頭將鳴人抱進房間!
鳴人:佐助~你在做什麼.........
不久”房間傳來鳴人陣陣嬌喘的聲音~

卡卡西從依魯卡口中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唉!佐助也真是的”
依魯卡:佐助他呀!似乎忘了這是誰家了”還真敢把鳴人帶進房間”
卡卡西:最重要的就是’我想跟你單獨相處的機會泡湯了...
依魯卡聽了直臉紅:你又在胡說八道些什麼了....

半小時後~
鳴人趴在佐助身上猛用小粉拳搥打著佐助:你好討厭啦”人家又還沒原諒你’
你就這樣對人家’不理你了~
說完就轉過身去!
佐助笑笑的將鳴人板過來:鳴人~我最親愛的老婆大人”我真的知道錯了”別氣了...
說完就吻著鳴人的小嘴”
鳴人起初不停的掙扎著”最後他的雙手環住佐助的脖子”
佐助:鳴人~原諒我吧”
鳴人:諾!我先說好哦!!以後不許再跟大伯吵架了~
佐助:是”我都聽你的”好了”我們回家吧”
鳴人:可是房子都壞了........
佐助:我們回我宇智波故居住上一陣子”等房子修好再搬回去’
鳴人:嗯!
****************************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漩渦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