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鳴人嫁給了佐助之後”兩人一直過著幸福的日子!
但鳴人心中一直有個遺憾”
那就是他無法給佐助一個孩子”
雖然佐助不介意有沒有孩子’
但鳴人始終無法釋懷”
就在此時”鳴人體內的九尾妖狐知道鳴人的心願”
因此’它決定要幫鳴人完成這個願望!

某日深夜”鳴人在睡夢中忽然聽到九尾在呼喚他’
九尾:小子”咱們好久不見了.....
鳴人:喔!是你’九尾妖狐’有什麼事嗎?
九尾:我知道你的願望’我也可以幫你達成這個願望~
鳴人:你可以?要怎樣幫我?
九尾:你不是能施展色誘之術?
鳴人:嗯!你的意思是?
九尾:你只要施展色誘之術”我自然就有辦法讓你實現為你心愛的男人生兒育女的願望”不過在這段期間”你將無法恢復原貌”
聽到自己有希望能讓佐助當上父親的鳴人:真的?
九尾:小子....你可別小看我了<笑>雖然我被封印在你的體內”
但我的力量可沒減少喔!
鳴人:那.....一切就拜託你了......
**************************未完
這是我最早期的作品'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漩渦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